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向土城的朋友致上深深的歉意

我這種睡死都叫不醒的人 ,竟然會連續失眠了三天 !
在床上反反覆覆數算綿羊的過程中 , 因為太過擔心得、失、損、益的問題 ,讓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厚顏的取消了這趟忐忑不安的旅程.
機會不是天天有 ,這一點我非常瞭解 ,但是我闖不過心中〝原則〞的那一關 .
真正的因素是我需要與工程師在〝每天開獎後〞 ,彼此分工合作 ,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出選錯號碼的各種干擾來源.
所以 ,我必須咬緊牙根的堅守原則 ,耐著心性等待中壢、平鎮、楊梅、埔心或龍潭的工程師一起合作開發 ,否則寧願原地踏步 ,沒有絲毫進展 ,也不要因為心焦氣躁的隨便開放原始碼給〝遠距離〞的朋友參考.
因為就算我肯公開原始碼或直接讓人下載 ,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
除非我肯花五個小時來說明整個系統的操作和應用 ,否則 ,只是廢物一件.
更何況 ,我這個 VBA只是半成品 ,嚴格來說 ,它只是6份之1的半成品 ,根本達不到其該有的效果.
最後 ,我懇求這一位土城的朋友 ,不要刪掉我 ,再給我一次機會仔細的考慮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