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四星彩“ 不允許隨機開獎 ”的內幕. (釣魚大法)

我的母親要去廚房幹活時 ,必須跨過飯廳後門的門檻.

拉開廚房門之後 ,她習慣性的是先用左腳跨過門檻 ,接著才是右腳.
有一天 ,不知怎麼搞的 ,她突然先用右腳跨過了門檻 .
那一天 ,她中了四星彩的大獎.
從此以後 , 進廚房時意先用右腳跨過門檻 ,意圖能像上次獲得好運般的再次中上大獎 ,深深陷入了一般賭徒都會犯上的謬誤迷思 .

最糟糕的是 ,好為人師的她竟然把這種迷信方法傳授給週遭的其他阿姑阿嫂 .

當然 ,我只是故意很不孝的 ,誇大其詞的假藉我母親所犯的錯誤來影射當今市場上所謂的專業統計學家 ,其實 ,就連莊家的Machine Learning也時不時會犯上
類似的謬誤 .而這些漏洞 ,卻給了我看到危機就是轉機的線索.

我所發現的四星彩模擬演算法 ,就是專門用來糾正統計學上的週期性函數的意義以及型態的盲點變異數. 其實 ,追根究底 ,還是應該歸咎於錯誤的資料來源所導致的非戰之罪而不是統計學家的錯 ,因為莊家優勢是不可逆的.

四星彩的大數據資料來源可分為三種:

(1)
莊家蒐集全國玩家下注模式的大數據 ,然後交給Machine Learning去發揮.

(2)
玩家蒐集莊家各期獎號開獎後的大數據 ,盲目尋找根本不存在的順序模式 .

(3)
我所發明的臨時大數據 ,整個資料調查流程的遊戲規則能夠與全世界四星彩莊家的總機幾乎98%同步.

如果純粹只是我個人的龜速手算法在演算 ,過程中 ,免不了會被情緒或第六感來做出錯誤的主觀決策而不是客觀的期望值 , 導致數據的解讀偏差 .所以 ,我才會這麼高調的到處招攬工程師合作開發軟件, 把獲勝的機率盡量提高.

為什麼四星彩不允許隨機開獎 ?

在台灣 ,每一注四星彩的票根售價為 25元台幣 , 毫不起眼 . 就算中了十多萬 ,也只不過可以塞塞牙縫.
但是 ,如果我把這個演算法賣給人才濟濟的跨國集團去開發 , 我就不相信每一期他們只會象徵性的 ,寒寒酸酸的只買一注.
如果我更惡作劇的把這個演算法傳授給全世界的大學生來做學術研究 ,

那麼 ,接下來彩券公司只有兩條路可走 :

(1)
莊家收掉四星彩的部門.

(2)
售票限額下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